别关注,这里只有不保质不保量不保cp的三不产出

【脑洞段子】刺客列传-原创女主

PS:脑洞自娱,不含原剧中 任何 cp,除了执离,然而我本身并不站这个cp,剧情需要。
PPS:希望能成一个故事,但是我的脑子里只有这么一个故事里的一些片段。如果我一直记下来,会不会连成一个故事?想到啥写啥,不按时间线。无tag势力无所畏惧。
PPPS:对原剧所有理解仅来自其他人的同人视频和同人文,也许极度OOC。

现在仅有——
        片段一【仲堃仪,月华】

女主设定及前半部分大纲:
        陵徽,陵光同父异母的妹妹,小时候与陵光交好,但是在一场祸乱之后,受其母其兄牵连,被前天璇王贬为庶民,自此与陵光再无联系。若干年后,天璇面临遖宿发兵。为求盟友,恢复陵徽身份,和亲天权。

啊…我本来开始不是想写大纲的……脑子里的那个情节怎么出现得这么后面……然而并不想写完所有大纲,不然我就什么都不会再想了………

【片段一】
人物:仲堃仪,月华(就是陵徽,中间变故不提。名字并不算来源于丁月华,本来随便一想是小月,来记录片段时候才觉得和她本身身份不搭,太不“妖艳贱货”,所以直接改了月华。)
PS:这就是个玛丽苏……虽然没有金手指。

“一拜天地!”
【身边的人随意的弯下了身,又起身,速度太快,通过手中的红绫带动她礼未行完就被拉起,在一众大臣面前,她显得有些尴尬。】
仲堃仪单手抓着红绫,左手却去寻了月华的手握紧。四周都是宅子里奴仆,平日相熟,并不需要那些顾忌,仲堃仪只想让她心安。
月华感受着从手心里传来的温度,心里忽然充实起来。
初见莺歌燕舞,他伸出手,那是她一见倾心的悸动。现在,他再伸出手,那是她想与他走过一辈子的勇气。
月华也紧紧回握着仲堃仪。无所谓礼数,他们在一起,早已经不被世俗所认。
接下来是一辈子,谁还拘于这片刻。

我周围的人看小说都很烦这种没多少对话,死命抒情写排比的文段。但是我就是喜欢啊,大概我能力不到,并不能做到从言语中表达出所有的感情。而且我觉得有些话,写出来还行,说出来矫情。

还有一个片段在电脑里……不过还得改吧……就先这样。

评论

© 檀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