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这里只有不保质不保量不保cp的三不产出

【磁石】视频整理——更至第三个视频

视频来源B站,其实是顺便整理收藏夹,提供av号和链接。

仅仅是按个人的偏好选择的视频的整理,不是B站所有视频的整合。侵删

个人偏好剧情完整,带有声原台词或者甜甜戳心窝的细节集合或者歌词带感贴合视频的视频。

也希望gn们能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我没有看过整理过的视频(づ ̄ 3 ̄)づ

视频雷点有的话会说,我觉得的哈。cp雷点什么的自助避开。

1.《爱你》av701163

    【到底你懂我,或其实我本来就像你】

    最喜欢的磁石PV没有之一。歌词戳心窝到没天理。

    无剧情,单纯的糖剪辑。

2.《有点甜》av6360138

    依旧没剧情,磁石16年6-9月的糖剪辑。

    歌甜糖也甜,还有我超喜欢的点鼻子!

    而且我还因为gn的剪辑有了好多切页生写的执念o(╥﹏╥)o这大抵也是我收藏这个视频的原因,豆腐块和生写的图配着这首歌十分甜。

3.《老师你们的画风越来越不对了》av1715130

    磁石双老师拉郎,剧情向,还有前篇。

    虽然不是百分之百的原声台词,有些是只有字幕没有声音,但是剧情流畅剪辑很棒!完全不出戏!台词也剪得可甜可甜了!

    但是弹幕ky就不要理会了。

-TBC-

B站上还有很多磁石视频,但我对视频的收藏是自己都搞不懂的标准,也有很多视频都还没看,希望有更新的一天.....

评论
热度 ( 7 )

© 檀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