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这里只有不保质不保量不保cp的三不产出

【竹马】视频整理——更至第七个视频

视频来源B站,其实是顺便整理收藏夹,提供av号和链接。

仅仅是按个人的偏好选择的视频的整理,不是B站所有视频的整合。侵删

个人偏好剧情完整,带有声原台词或者甜甜戳心窝的细节集合或者歌词带感贴合视频的视频。

也希望gn们能给我推荐一些类似的我没有看过整理过的视频(づ ̄ 3 ̄)づ

视频雷点有的话会说,我觉得的哈。cp雷点什么的自助避开。

1.《 Give me your love》av12728411

    糖混剪,节奏感很好,up主应该是有意地把一些相似的戳点放在一起,比如猜拳对视靠靠拍照,甜度一堆一堆的暴击!

2.不知道叫啥名 av5385297

    山本光、玄野计拉郎。剧情向,基本上能看懂大概走向,糖度有保证,一个喜大普奔的相遇相爱告白的故事!

3.《伪预告·MIRACLE 戴维克罗的恋爱和魔法》av2414268

    世初梗的竹马AU,剧情连贯,最重要的是有原声台词!!而且毫无违和感,宛如真预告!UP主技术还炒鸡好!最后的圣诞快乐剧情高【怕河蟹】潮!!十分带感!!

4.《邂逅》av4008484

    这个UP主我在混欧美圈的时候关注了ta,没想到ta还饭竹马!

    1874梗拉郎,前世今生的剧情向。

    剪辑技术没的说,神剪辑都有!调色我也很喜欢,时代感的泛黄

5.《堂吉诃德》av8600444

    兄弟骨科致郁向,UP主用了很多隐喻,有点意识流的感觉。而且剧情本身设定,整个氛围很压抑。UP主在视频中也加了一些类似旁白的字幕,完全不突兀,帮助剧情理解。

    nino哭得我真的是.....

    在黑暗里相爱在黑暗里死去。这个视频刀片不要钱!

    无授权借视频评论下“_今风_”的评论,侵删:

   “爱情是一种宗教,我们是异教徒。
      我们披着褴褛的披风,锈红与铁褐色是我们的新血与陈伤。
      我们背离着教堂的方向,风雪那么大,我们牵着彼此的手,盛大卑微地逃亡。
      很冷啊。冷到好像握不住你的手了。
      那死在你怀里吧。
      抱紧你,像抱紧沉重腐朽的教义。
      永远融为一体。”

6.《好喜欢你》av8134892

    单纯的糖剪辑。收藏只是因为nino爬墙时候爱拔在下面的表情【这个大概是我的cp通用的戳点了....

7.《Did That Hurt》av8538750

    我收藏里最早一个岚相关的视频,所以....这是我的入门啊!!!

    ABO生子预警!

    我是B站热门推荐上看见这个视频,看了之后就想知道里面这俩人是谁,然后.....一入山风深似海。

    拉郎剧情向,有前篇,大大剧情剪得十分流畅!追捕的紧张感,居家的温馨感都很好!最重要的是,生子这件事剪得毫无违和感!

    这里祈愿大大出后续,我等了半年多了哭哭o(╥﹏╥)o

-TBC-

为啥我收藏的竹马剧情向多,大宫糖剪辑多....

评论
热度 ( 13 )

© 檀隐 | Powered by LOFTER